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全国青少年壁球冬季系列赛在渝开战 近40名壁球少年同场竞技

全国青少年壁球冬季系列赛在渝开战 近40名壁球少年同场竞技

2019-03-17 16:02   浏览次数: 1643


3月16日,2019全国青少年壁球冬季系列赛暨第一届重庆青少年壁球公开赛,在蓝湖郡体育中心进行来自全国的近40名青少年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壁球协会主办,重庆市社体中心和重庆布波壁球学院承办,共设置混合U9、男女子U11、男子U13、混合U15、男子U17-19岁六个组别。

在比赛现场,原本11分就能赢得胜利的比赛,因为净胜2分的规则和参赛小选手们的不放弃,打出在国际比赛都难得一见的比分。选手刘瀚阳参加了男子U17-19组的比赛。正在美国读初中的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内比赛,没想到重庆青少年的壁球水平和参与人数都超过他的想象,“比赛的氛围很好,很热闹,对手的竞技水平也非常高。”

经过全天47场密集而激烈的比赛,除了角逐了各个组别的单项冠军,梁平枫叶国际学校、德普外国语学校、耀中国际学校还分别获得了团体的一二三名。

主办方介绍,近一两年重庆参与壁球运动的青少年增加了近十倍,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斩获名次的不在少数,水平和参与人数都大幅度提升。重庆市社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渝多举办壁球赛事,营造好壁球运动的氛围,提升该项运动的普及程度。

来源: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