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16.6万元奖金花落谁家?中国嘉陵江第二届垂钓大赛圆满落幕

16.6万元奖金花落谁家?中国嘉陵江第二届垂钓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05 16:21   浏览次数: 1583

11月4日下午,2018年中国嘉陵江第二届垂钓大赛,在合川区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30支参赛队,460名垂钓爱好者,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成绩终见分晓。

image.png

image.png

由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主办,由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委员会(体育局)、重庆市合川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由北京山水视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川区钓鱼协会协办的中国嘉陵江第二届垂钓大赛,于11月4日下午,在合川区圆满落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为不限竿种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赛制编排为团体钓混合鱼重量积分赛。比赛分为十个计分区,各运动队通过抽签进行比赛,比赛时间为6小时。每队比赛时使用不超过二支钓竿,竿种和竿长不限,钓法不限。参赛者自备鱼饵,比赛禁用拟饵和有毒有害饵料,可以使用活饵和虫饵。

在6小时不间断比赛中,四川南充钓世界二队,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国嘉陵江第二届垂钓大赛桂冠,捧走5万元大奖。第一名四川南充钓世界二队、第二名唐家沱江钓队、第三名龙城四队。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赛奖金总额为16.6万元。比赛奖项分为团体总成绩奖和幸运奖。前三十名会获得相应奖励与证书。幸运奖共90个,每人会获得相应的现金。

image.png


来源:合川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