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八届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落幕南岸区代表队斩获男子团体冠军

重庆市第八届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落幕南岸区代表队斩获男子团体冠军

2018-09-26 16:21   浏览次数: 1720


日前,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比赛暨2018年重庆市象棋棋王赛在长寿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最终斩获男子组团体冠军。

DSC06197.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市内25个区县共计144名选手参加。在两天的比赛时间里,他们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以及混合团体5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南岸区张福生、聂东、张若愚、杨超、何慧民5名选手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经过两天9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全场最高总积分夺得了男子组团体冠军。长寿区和沙坪坝区分列亚军、季军。

据悉,中国象棋是融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于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本次比赛不仅为我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区象棋运动的进一步推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南岸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