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1-03 10:00   浏览次数: 1981





    12月5日,“农投良品杯”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万州区三峡之星体育馆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1206142536.jpg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渝北区、九龙坡区、江津区获得男子区县组前三名;巴南区、铜梁区、九龙坡区分列女子区县组前三;重庆市前卫体协、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大足龙水镇人民政府获得男子单位组前三名;重庆晋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大足龙水镇人民政府、重庆文理学院获得女子单位组前三名。



       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在规模上虽较上届有所缩减,但不少队伍派出了男女两支队伍出战,充分展现出了大家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11206142531.jpg

       秀山县代表队领队杨胜用表示:“每年一次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大家都翘首以盼的群众体育盛会,大家相聚在一起,通过气排球比赛交流友谊,展现出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风采。此次比赛的体验感非常好,组委会很用心筹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细致认真,为我们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


       下一步,市社体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气排球普及推广力度,广泛组织开展更多气排球赛事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推动重庆社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