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迎端午,芙蓉江上龙舟竞渡 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首站比赛在武隆开赛

迎端午,芙蓉江上龙舟竞渡 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首站比赛在武隆开赛

2021-06-08 10:00   浏览次数: 1078

6月8日,秀美芙蓉江上百舸争流,由市体育局、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市社体中心、武隆区体育局承办的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武隆站)暨第十五届芙蓉江龙舟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png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武隆区政协副主席罗斌、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董海山、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武隆区文化旅游委主任、体育局局长贺俊。开幕式由武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国庆主持。



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遂宁市,重庆市黔江区、合川区、长寿区、潼南区、武隆区等14支代表队在此展开水上角逐。龙舟健儿挥浆击水,你追我赶,两岸加油鼓劲声浪此起彼伏,鼓声、号子声、欢呼声汇成一片。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比拼,合川区龙舟代表队、长寿区龙舟代表队、潼南区龙舟代表队分别获得20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前三名。 



据了解,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打造龙舟精品赛事,推动龙舟运动发展,根据2021年重庆市市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安排,在端午节期间举办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武隆是本次公开赛的首站,接下来该赛事还将走进重庆市长寿区、潼南区、合川区,为市民献上精彩纷呈的龙舟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