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2019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挥杆开赛

2019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挥杆开赛

2019-11-23 17:00   浏览次数: 1341


11月23日清晨7:00天色泛晓,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重庆上邦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在美丽的上邦体育俱乐部练习场 正式挥杆开赛。

市社体中心一部部长、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上邦体育俱乐部 总经理、市高协副主席郑茜, 市高协副秘书长、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唐伟,本次比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市高协裁判委员会主任秦祺,副主任冯小山,市高协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杜松、何勇,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尹祖方、伍开颜出 席了开幕仪式。

市社体中心一部部长、市高协秘书长刘吉荣讲话

运动员代表冯梓彤 宣誓: 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竞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裁判员代表刘军宣誓:恪守职业道德,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任务。

本次比赛副裁判长、市高协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冯小山讲解比赛当地规则。

上邦体育俱乐部副总经理、市高协副主席郑茜宣布——2019年重庆市高尔夫球冠军赛,开赛!

近年来 ,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加大了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力度,并制定了一系列发展计划,这些计划都得到了很好的实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重庆市高尔夫球运动呈现出了勃勃的生机。

全体合影

球场风采

明日精彩继续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