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第四届综合体能挑战赛成功举办 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第四届综合体能挑战赛成功举办 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2019-09-29 17:00   浏览次数: 1545


9月28日,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体育竞赛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途瑞斯健身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众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市斯耐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网络支持的2019年重庆市第四届综合体能挑战赛在重庆途瑞斯健身(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西计大厦7楼)举行。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李涛,市社体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周发,市社体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等相关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市社体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主持。

整个赛事从力量、柔韧性、平衡、耐力、速度、灵敏、协调等角度全方位考核运动员们的专业水平,传递了科学的体能训练方法及理念。

汗水、尖叫、掌声,这里不仅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更是展现自我的舞台。选手们的水平在不断的较量与试炼中得到提升,战火逐渐升级。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我市综合体能运动项目的发展和普及,传播科学的体能训练理念,让训练成为一种时尚的运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