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   >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綦江举行!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綦江举行!

2019-09-26 17:00   浏览次数: 2154


9月23日,为期三天的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康德城杯”乒乓球赛在綦江体育馆结束,来自全市各区县的45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綦江以国球+旅游的模式,全力打造的体旅精品赛事。

最终,重庆市政协(康德队)、重庆邮电大学一队分别获得男团和女团第一名,来自西南大学的杨飞以3:2的比分获得男单冠军,来自邮电大学的田佳婕3:0横扫对手,获得女单冠军。

此次赛事落户綦江,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綦江,了解綦江。綦江旅游资源丰富,以“綦彩画廊,三养綦江”为抓手,全力打造重庆主城近郊“养生养老养心 ”目的地。綦江体育也正以“康德城重庆杯”乒乓球比赛、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横山骑跑等赛事为着力点,加强体旅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体育品牌赛事。

“康德城杯”乒乓球赛,正是綦江区大力发展体旅融合和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康德城杯”,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綦江、来到綦江,感受綦江的魅力。

来源:体育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