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会动态   >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赴江津开展调研工作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指导活动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赴江津开展调研工作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指导活动

2020-11-27 17:00   浏览次数: 879


11月26日,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赴江津区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江津区体育局会议室举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江津区体育局局长钟全昭、市社体中心社团部人员、江津区老年体育协会、武术协会、体育舞蹈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向江津区体育局赠送了体育器材。 武术协会李建红汇报了社会健身指导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大众健身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相关人员一同前往鼎山公园实地查勘迎新登高活动赛道。

11月27日,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指导活动在江津区体育馆举行。大家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有柔力球、太极拳、排舞的集中展示。

最后,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江津区鼎山乒乓球活动中心、江津区滨江体育中心门球场和健身路径进行了考察。实地考察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服务点,访问了经常开展健身活动的健身点,并了解大众健身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