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会动态   >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20 10:00   浏览次数: 961

  8月18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到市社体中心(市体总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韩忠爱陪同调研,市社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社体中心副主任王艽(主持工作)就中心和体总秘书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全运会备战参赛、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开展、社体指导员培训及活动开展、成渝体育交流合作、宣传建设以及下半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杜学勇副局长对中心目前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打造精品赛事,创新办赛模式,加强与区县合作交流,对外展示社会体育为民惠民和指导服务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四川及有关省市和局机关各处室之间的沟通交流,争取承办更多全国性和市级重大赛事活动。三是努力调动各体育协会积极性,引导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开展中发挥自身功能和引领作用。四是注重提高社体指导员培训质量,创新社体指导员使用模式,充分发挥社体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指导作用。五是提高赛事活动的社会化程度,拓展中心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引进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和支持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六是持续以赛事活动为抓手、以打造品牌为重点、以指导全民健身为中心,确保赛事活动品质有提升、社体指导员培训有创新、全运会备战有突破。七是要时刻把赛事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提前做好赛事预案,严抓赛事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及时制定完善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八是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老带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