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会动态   >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在沙坪坝区融创文旅城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工作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在沙坪坝区融创文旅城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工作

2020-11-16 10:00   浏览次数: 899

11月6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吴刚率队前往沙坪坝区重庆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就“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副局长杨贵山,沙坪坝区政协党组书记黎万宏、副主席高昶等一同调研。 

吴刚副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融创雪世界、融创海世界和融创渝乐小镇,详细了解了融创文旅城总体布局、泛体育生态中心建设情况、各业态的特色概况以及自开业来的运营情况。

“建议进一步加大对体育强市建设的投入力度”“推动体育产业项目品牌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整合并挖掘川渝地区体育旅游资源,推动体育创新融合发展”……调研组在深入调研的同时,也在深度思考如何促进我市体育产业发展,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我市体育强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