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好体育人行动”进乡镇全民健身活动暨捐赠仪式举行

“好体育人行动”进乡镇全民健身活动暨捐赠仪式举行

2020-10-24 16:00   浏览次数: 1338


10月23日上午,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綦江区体育局、綦江区横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好体育人行动”进乡镇全民健身活动暨捐赠仪式在綦江区横山镇体育公园足球场启动。活动现场,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綦江区横山镇群众捐赠了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气排球、篮球、足球、瑜伽垫等多类运动器材。綦江区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指导员和爱好者近30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罗萍、横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洪才、綦江区体育局副局长邵正西、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部长刘吉荣、横山镇宣传统战委员汪国军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副部长邓丹主持。

乒乓球运动、羽毛球运动和气排球运动都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相关项目指导老师对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了现场展示及指导培训。

活动旨在为广大健身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的平台,丰富我市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