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2017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2020-06-05 10:46   浏览次数: 1744


中共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总支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

 

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自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统领和谋划各项工作。中心党总支要牵头落实并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建立和完善党总支书记、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的党建工作格局。要发挥好党总支优势,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确保党的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二、把“三会一课”制度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阵地,长抓不懈,形成常态。要通过“三会一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严守“八项规定”、抵制“四风”,对照“三严三实”、践行“两学一做”,为顺利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实地可靠保障。

三、充分发挥社体中心“指导全市全民健身运动,承办全市各类体育比赛”的职能职责,牢固树立“植根于民、服务于民、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好体育人行动”载体,将体育为民惠民与全年各项公益性赛事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全民健身的参与面,为推动重庆体育事业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