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市体育局机关党办支部视频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 ——市体育局机关党办支部视频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3 17:00   浏览次数: 1341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后,工作不忙乱,不脱节。”

“注意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还要积极主动向身边的人普及防控常识。”

......

2月19日上午,重庆市体育局机关党办党支部运用视频会议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焰同志主持,党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png 

视频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良智市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以及王赋同志在2019年度市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在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暨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周庆春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尤其要深入思考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确保各项工作不停滞、不脱节、不欠账;三是要做好网上办公、分散办公,每位同志要结合自己分管联系的工作,提前谋划、时刻准备,为战胜疫情后全面推进局系统党的工作打下基础;四是要指导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抗疫特殊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紧抓好抗疫事项,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战斗力,创新党组织工作方式、学习方式、组织生活方式,创新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方法,确保党组织作用发挥,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全系统工作中,把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张焰同志总结了党办支部近期开展的系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提高站位、恪尽职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自觉经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