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社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2 17:00   浏览次数: 1428


按照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8月30日上午,市社体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中心主任白维明、副主任闻鸣参会,中心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列席会议。局主题教育指导一组杨艾妮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涛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白维明主任代表中心班子作检视剖析,中心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开展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发言中,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的检视自身问题,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李涛同志在最后的发言中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办赛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规教育。

会上,局主题教育指导一组杨艾妮同志作了点评,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会上检视剖析准确,针对检视到的问题,不推诿不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