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好体育人行动”2017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保龄球比赛暨西南片区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圆满举办

“好体育人行动”2017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保龄球比赛暨西南片区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圆满举办

2018-06-12 15:36   浏览次数: 1419



      “好体育人行动”2017年重庆市全民健身保龄球比赛暨西南片区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在重庆市奥体中心弘奥保龄球馆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活动负责人表示,保龄球是大众运动项目,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进来,也是一项不受天气、时令影响的健康运动。通过努力训练都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因此可培养和增强人的自信心,也可以弥补日常生活中和工作重负下的运动不足。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保龄球运动的发展,为我市广大保龄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平台,希望更多的人群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动中来。



本次比赛裁判长赵长明为国家级裁判、湖北省群体处副处长。比赛三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证竞赛工作顺利进行。为此,大会授予优秀裁判员称号。



   体育道德风尚奖:上海、湖北、成都、昆明、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