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2019-08-29 18:02   浏览次数: 1306


图片1.jpg

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8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春茹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通报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庆春、张欣、杨贵山,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彭莉等市体育界别五届市政协委员、区县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局系统党员、群众代表近130人参加会议,并对市体育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丁洪局长通报情况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党组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的精心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总体态势良好。在主题教育中,局党组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五个坚持”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群众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局系统形成了对标一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丰富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切实做到了真学、真信、真懂。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症结,实事求是摸清摸透实情,深入分析研判,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累计 46次,全系统参与党课学习达1500余 人次,学习氛围积极浓厚,切实做到了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三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通过认真对照检视,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等措施,有针对性地提出6个方面21条具体的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了检视思想尘埃、开展自我革命。四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发现问题立即改,突出问题持续改,专项整治专项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治不到位不罢休、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切实做到了立查、立行、立改,并高质量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五是坚持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严要求、有实效。

丁洪局长强调,市体育局系统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持续推进还未整改完成的事项摆在突出位置,持续用力、坚持到底,在局系统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图片2.jpg

会后,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同志与“两代表一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谈话,听取对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评价,并查看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