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社体中心开展“重庆体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

社体中心开展“重庆体育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22 17:00   浏览次数: 1205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19日上午,市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从“再读毛泽东同志的《体育之研究》”和“看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两个角度,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重庆体育人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毛泽东同志早在100多年前就发出了这振聋发聩的呼喊,警醒着一个民族,改变着一个国家。这是我们体育人的初心和源头。


“体育强国梦与民族复兴中国梦紧密相连”是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的重点内容,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是我们体育人的使命和责任。


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重庆体育1+5+1行动计划,以重点打造品牌赛事为目标,抓好品牌赛事活动与新兴体育项目相结合,提升举办品牌赛事活动的能力,推动社会体育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创建体育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