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六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重庆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六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7-09 17:00   浏览次数: 1205


7月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第六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丁洪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局系统主题教育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会,并分别在会上讲学习认识、谈学习体会。


丁洪同志指出:

一是要扎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要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做到“两个覆盖、一个保障”,即:学习教育规定内容和对象做到全覆盖,学习时间保障在5-7天,学习要有质有量,全面系统。

二是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局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市委要求,紧密结合体育“1+5+1”行动计划,创建体育强市工作实际,确定调研题目,写实调研报告,切实做到调查研究要真、检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硬。

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上级点、自己找、多种方式征求意见、梳理巡视组反馈问题等方法,汇总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重点,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科学有序进行问题逐项整改。

四是局党组成员要在所在支部讲好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目标与新时代二十字好干部标准有机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体育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