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9-07-02 17:30   浏览次数: 121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工作的要求,7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参会聆听专题报告。

会上,张国忠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问本源、问历史、问时代、问未来”等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进行了图文并茂精彩讲解。

丁洪局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局系统下一步主题教育一是要作好工作统筹。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安排、总要求,在时间上、任务上、具体工作上作好计划和安排。要做到全面认真的统筹,扎实有序的推进。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处室实际,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要有清单式的工作安排,主要负责人要作好表率,并且督导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要重点突出。三个月的时间很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要贯穿全过程,同时要重点突出,7月份重点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讲好专题党课、启动专项整治。8月份重点是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搞好总结评估等工作。同时在学习教育上要按要求同步跟进。三是要注重实效。各单位各处室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务求工作有推进,主题教育有成效。

来源:重庆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