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社体中心党总支

社体中心党总支

2018-07-14 13:06   浏览次数: 1256


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 :

总支书记兼第一支部书记:李涛 。负责考虑全年总支工作要点和年终总支工作总结,具体联系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部。

群众委员兼第二支部书记:张歌。 负责工、青、妇工作,具体联系体育竞赛中心支部。

组织委员兼第三支部书记:张周发。 负责审核交纳党费基数与党费收缴工作,具体联系协会各支部。

纪检委员:邓丹。具体负责起草年初的党风廉政建设分工责任制和年终的党风廉政总结,参加局监察室的有关会议。

宣传委员:杨超。具体负责党内统计工作,以及会议记录、资料收集等。


2018年度总支工作要点

1、把“三会一课”制度作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桥梁和手段。每月一次组织生活会。

2、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七一前夕开展。

3、结合我中心开展的全民健身进社区系列活动,重点开展好“好体育人社体中心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