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书香常沐体育人,阅读相伴强市梦” 市体育局举行局系统“书香体育人”活动启动仪式

“书香常沐体育人,阅读相伴强市梦” 市体育局举行局系统“书香体育人”活动启动仪式

2019-04-24 10:01   浏览次数: 1344


4月23日是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落实体育“1+5+1”行动计划,把知识的无限力量融入体育各项工作,加快创建体育强市步伐,推进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着力提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当天上午,市体育局在市竞训中心举办了“书香常沐体育人,阅读相伴强市梦”“书香体育人”活动启动仪式。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霓,市运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平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市运动技术学院摔跤运动员贺小满、市三体校举重运动员刘凤、市篮管中心篮球运动员徐婷婷代表局系统300余名优秀运动员,饱含深情地宣读了致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争做“书香体育人”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崇尚书香爱读书,品味经典读好书,知行合一善读书,争做“书香体育人”,让阅读成为体育人自觉追求理想信念的精神家园,成为体育人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知识力量,成为体育人顽强拼搏决胜赛场的智慧源泉。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霓为启动仪式致辞。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书香体育人”活动,让体育人既要充满运动的阳刚气,也要培养浓郁的书香气;既要有矫健的身姿,又要拥有智慧的心灵。通过阅读学习,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和工作方式上“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实现体育强市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滋养和智力支持。


仪式还向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赠送了《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工作的自己》等图书200余册。

image.png

image.png

在热烈的掌声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启动“移动图书馆”,向入驻市竞训中心的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赠送“移动图书馆”钥匙,并宣布“书香体育人”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局系统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局科教处处长谭红、竞技处副处长赵禧、市竞训中心主任罗盛荣、市棋校校长柯萍、市篮管中心主任潘孝荣、奥司总经理罗建国、学院人事组织处处长徐圣强、学院小球系主任杨晓静,局系统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焰主持。


来源:重庆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