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万州即将开展“好体育人”游泳公益指导活动 市民可以免费参与哦!

万州即将开展“好体育人”游泳公益指导活动 市民可以免费参与哦!

2019-03-13 17:00   浏览次数: 1686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满足市民日益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万州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合泳星游泳俱乐部于2019年3月16日开始在区游泳馆开展“好体育人”游泳公益指导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免费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指导内容为四种泳姿技术及防溺水自救技能。指导时间:3月16日—6月15日 每周六晚上7点到8点30分。指导地点在万州游泳馆。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前往参与活动。


另外,万州游泳馆特别提醒此次活动共开设14次课,由泳星游泳俱乐部专业教练对市民进行泳姿技术及自救方法的免费指导,市民只需在上课时间自行购票入场,即可参与免费动作技术指导课程。


来源:三峡都市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