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19-03-01 14:52   浏览次数: 1227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2019年2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霓、副巡视员陈玉林出席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会上,局机关十个处室九个支部和十五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或负责同志分别述职。

image.png

丁洪书记对述职同志们的履职情况作总体点评

他指出,一年来,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了很多新进展新成效,表现出5个特点。一是对标看齐,党的建设有方向。二是固本强基,党建发展有质量。三是攻坚克难,全局党员干部有担当。四是凝心聚力,党建引领深入人心。五是情系百姓,服务民生有温度。同时,也客观存在有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不均衡、工作不紧不实、党建推动事业发展的作用和成效还不够明显等情况。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还存在有的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还比较淡薄,制度执行还不到位,自我约束还不够严等问题。

他强调,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抓好政治引领、汇聚“人和”之力,是推进体育强市建设高点起步、强势开局的前提、基础和关键环节,也是推进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首先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二是要做事业发展的奋勇实践者。做到坚定信心有梦想、改革创新有作为、满怀激情有干劲。三是要做清正政治生态的积极推动者。做到常念“紧箍咒”、常抓作风纪律、常树正能量。

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强一方基础、谋一方发展、聚一方合力”的重要职责,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体育工作不断呈现新面貌,不断实现体育事业新突破,为体育强市新征程增添强大动力,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局系统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现场

image.png

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各局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运动技术学院系(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来源:重庆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