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8-09-27 16:30   浏览次数: 1208


微信图片_20180927102235.jpg


     9月21日,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李建明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庆春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27102238.jpg


会上,周庆春同志对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承担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还要承担起内部监督责任,推进“两个责任”在本单位本处室的落实落细。

二是各级党组织以各种方式组织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李建明组长讲话精神。

三是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强监督,让局系统的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四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焰同志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李建明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驻文化委纪检组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要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